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广西百色果蔬专列驰援黄冈 合计9大品种189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12:12 来源: 荆楚网

“百色一号”驰援湖北果蔬专列。(来源:百色广播电视台)

装有百色优质果蔬的列车。(来源:百色广播电视台)

百坭村村民搬运新鲜采摘的砂糖橘。(来源:百色广播电视台)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汪海燕)“疫情无情人有情,百色黄冈一家亲。”2月18日上午10点30分,一趟满载着大白菜、卷筒青、冬瓜、莴笋、萝卜、辣椒、砂糖桔、大青枣、小西红柿等物资的冷链专列从广西百色启程,直发革命老区黄冈。这是广西发出的第六班支援湖北的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

同是老区的百色市,是我国著名的“南菜北运”基地,每年种植300多万亩生态蔬菜持续供应北京、上海、广州等23个省区100多个大中城市。本次驰援湖北,百色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发出倡议,组织捐赠、调运百色优质果蔬。

据悉,此次专列运载的优质果蔬共有9个品种、189吨,由当地爱心人士、企业、合作社、协会等无偿捐赠和运输,将进一步为黄冈抗疫一线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