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在外创业老板心系阳新老家 再捐万元蔬菜送乡亲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23: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邦勇)“你托人送来的爱心蔬菜收到了,我代表家乡的父老乡亲感谢你!”2月17日上午,远在深圳市的潘希文,接到老家阳新县黄颡口镇凤凰村村支书潘细加的电话。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心。 远在深圳市的潘希文了解到家乡物资比较紧缺,就托阳新县一蔬菜合作社为凤凰村送来10000元钱的蔬菜,由志愿者分发给村民,共抗疫情。

潘希文上世纪70年代出生,是黄颡口镇凤凰村人。多年前他“下海”到深圳从事化妆品销售工作,在化妆品行业摸爬滚打近10年后,又将目光投向健康产业。如今,除深圳本部外,他把健康产业建到了武汉,员工有200多人。

不仅如此,疫情发生后,潘希文还积极采购紧缺防疫物资,驰援防疫一线。他以个人名义向阳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口罩10000个、医用防护服100套、84消毒液120瓶、医用酒精120瓶;以武汉携康科技董事长名义向阳新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电子体温枪200个,还向广东省、湖南省郴州市卫计委、常德市卫生系统、郴州桂阳卫生系统捐赠电子体温枪、N95口罩、医用防护服等用品。

潘希文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企业来自社会,作为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的企业,应当挺身而出,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