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确保疫情应急物资供应 鄂州3举措简化企业审批程序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8:1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王惠敏)2月17日,鄂州市发改委发布了一则通知,宣布疫情期间实施3种举措简化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三个一批”项目的审批程序。

据了解,为落实全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扩产一批、转产一批、新建一批等“三个一批”工作要求,建立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项目审批特事特办绿色通道制度,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新上项目、新增产能,尽快保障疫情防控物资需求。

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经发局,以及有关企业可通过3种举措简化审批程序:对实行备案制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项目,即报即办,执行告知性备案制度,一律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行网上备案,不再需要提供纸质资料。

同时,对实行审批制、核准制的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项目,实行容缺审批,企业按“告知承诺制”办理批复。有关容缺文件待疫情结束后企业再行补齐补正。

此外,简化项目节能审查程序,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项目可先行建设,疫情结束后企业再行补办。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