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宁可床等人!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改建应急病床300张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12:48 来源: 荆州电视台

荆州新闻网消息:当前,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期,为确保应收尽收,提高收治能力,荆州市在2月8号启动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应急病床的改建任务。截至18号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已完成新增应急病床300张。

在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住院部记者看到,大楼门前干净整洁,四周已用挡板隔离。医护人员入口、患者入口指示标牌清晰可见。

走进应急病房,呼叫系统、供氧端口、移动病床、洗浴间等设施一应俱全。而位于负一楼的CT检查室也已建成,相关医疗设备均已安装到位。

据了解,为确保任务如期完工,荆北新院项目部通过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协调,从武汉、荆州等地紧急组织200多名施工人员进场分班施工。

根据荆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2月16号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同广东支援荆州前方指挥部会商指出,整合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资源建立全市危重症患者救治中心,将各县市区确诊患者集中收治到区域内1至2家定点医院,依托第三方平台大幅缩短各地患者从发现到确诊的时间,以战时状态进一步夯实农村和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新增的应急病床则作为抗击新冠肺炎时期的备用。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