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云南百吨“带画”蔬菜“带话” 请湖北亲人收下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19:3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2月16日,100吨产自云南蒙自的各种新鲜蔬菜,带着云南各族民众的祝福向湖北出发。

这是一车充满温度的蔬菜,希望湖北民众可以感受到来自云南的温暖。看包装,每一样蔬菜都“带了话”:丝瓜寓意“丝丝牵挂”,茄子寓意“春天的微笑”,辣椒寓意“生活要一起多点辣”,西葫芦寓意“装着春天”。

外包装上的祝福,借助这些蔬菜把云南人民的心里话带到湖北同胞心间。

这一车车蔬菜不仅“带了话”,还“带了画”。

来自昆明的孩童们为湖北加油的童真画作也随着这些新鲜蔬菜一同装入箱内,希望收到蔬菜的湖北亲人们可以会心一笑,心里充满温暖。

<section https:="" mpt.135editor.com="" mmbiz_png="" fgnkxfgnnksthnd0c5smazzkkfxfcatlyyibzh9yr2bvgwx6jeahgv9ihddrflq9p0i5xyscobxt7qhmyxfkwaw="" 0?wx_fmt="png")" 20="" fill;="" box-sizing:="" border-box;"="" style="border-width: 10px; border-style: solid; -webkit-border-image: url("");">

没有一个寒冬

能阻止春天的到来

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全国人民和湖北一起

静待繁花盛开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