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执行“超硬核封闭管理令” 鄂州市发改委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9日21:42 来源: 荆楚网

值守。通讯员供图

给居民送蔬菜。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惠敏)2月15日,风雪横扫,蓝色帐篷稳稳地支立在落驾坪小区33栋居民楼前。这是鄂州市发改委在落驾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执行“超硬核封闭管理令”的岗哨。

当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确诊人数不断攀升,防控措施持续升级。2月14日,鄂州市发布“超硬核封闭管理令”——对确诊病患、疑似病例居住门栋实施封闭管理。同时发布的还有寒潮蓝色预警:狂风、雨夹雪,温度断崖式下降到冰点。

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鄂州市发改委上下迅速行动,机关党员干部连夜进驻落驾坪社区封闭的33号楼栋前的帐篷“岗哨”点,考虑到天气恶劣条件艰苦,市发改委领导陈祎斌主动要求第一个值夜班,在门栋张贴告示,带头入户宣传封闭政策,让居民主动响应“居家不动”,为硬隔离硬管控防疫工作赢得主动。

尽管寒潮来袭,风雪交加,但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不退缩,依然顶着风雪坚持值守,测体温、做登记,严把小区进出关,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阻止疫情传播。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