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广西百色202吨优质果蔬运抵蕲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14:07 来源: 荆楚网

蕲春县组织对接卸货。(通讯员供图)

蕲春县组织对接卸货。(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陈钰)2月20日凌晨1点37分,载着202.5吨新鲜果蔬的“百色一号”专列到达蕲春火车站,这是抗击疫情以来,蕲春县收到的首次专列运送的爱心物资。

本次专列运载有西红柿、大白菜、卷筒青、白萝卜、莴笋、冬瓜、辣椒、砂糖桔、大青枣等百色自产的9类优质果蔬。蕲春第一时间组织对接、卸货分发,优先保障定点医院、隔离点、一线保障单位、特殊群体、社区居民等。

百色是全国重要的果蔬生产基地,水果种植面积255.62万亩,蔬菜种植面积176.09万亩。2月13日,百色市委市政府了解黄冈疫情防控情况后,决定向黄冈市捐赠一批果蔬产品。百色当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政府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自发捐赠、采收摘、检测、分拣、包装和运输。

据悉,这是1月30日以来广西开行的第六班支援湖北的果蔬物资直达冷链专列。截至2月18日,广西6班专列捐赠湖北果蔬物资超1200吨。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