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钟祥90后理发师免费为一线民警理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16:12 来源: 钟祥新闻网

“我是钟祥柴湖的一名理发师,得知钟祥公安民辅警从春节前至今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好多同志没时间理发,我们愿意为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2月20日,钟祥市交警大队祥云大道执勤点来了一位90后理发师。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钟祥市交警大队民辅警持续在岗,不分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眼看着头发一天天变长,但没有时间理发,且辖区理发店都暂停营业。钟祥柴湖一位90后理发师周晓兵得知后,表示愿意上门为民警们免费理发。

为避免人员聚集,钟祥市交警大队祥云大道执勤点临时准备了一把椅子、一个围裙,一个简单的“理发店”就开业了。全面消毒后,执勤的民警们依次排队理发。

“最近天天外出执勤,没时间也没地方理发,剪完之后舒服多了。”民警黄祥说。

“钟祥交警平时对辖区老百姓尽心尽力,疫情防控期间又帮我们抵挡各种风险,我们能用自己的手艺为民警服务,心中很自豪。”周晓兵说。(简泷)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