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加入中医疗法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进行治疗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23: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顾鸣 陈钰)2月20日,蕲春县人民医院的隔离病房里飘着阵阵艾香。该院近日加入中医疗法为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进行治疗。

据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之初,蕲春县人民医院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持续优化诊治方案,坚持中西医并重、科学有序防控。2月9日,该院全院推广使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研制的“清肺排毒汤”;2月16日,该院通过采用蕲艾烟熏、热敏灸、中药泡脚、中药方剂等中医药方法,结合八段锦、体操、洗手舞等运动方式,提升诊疗效果。

目前,该院正继续加强“中医药+运动治疗”全覆盖的深度和广度,力战新冠肺炎,争取最佳疗效。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