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巡特警“快反队”24小时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22:08 来源: 荆楚网

首战告捷回社区。通讯员供图

民警将奶粉送至居民手中。通讯员供图

民警救助孕妇。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厅、杨逸盟)疫情防控以来,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四大队共计投入警力1800余人次,负责12个社区排查,担任2个公路卡口查控以及超市、医院、药店等处巡逻防控任务。此外,自2月20日起,该支队在现有警力的基础上,每天再安排两个主城区街面“快反队”,24小时负责相关辖区指挥中心的警情调令,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快反队首战告捷助孕妇回社区

2月20日12时30分,快反1组民警但振宇、陈景炜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声称一对在妇幼保健院做完产检的夫妇,没有拦到出租车,无法回家,两名民警未吃完饭立刻赶往现场。

经询问,该名孕妇姓崔,家住城区,检查身体状况正常后,民警立刻开车将其送回至相应社区交给相关人员,夫妇俩最终平安回到家中。

民警争分夺秒为小孩买奶粉

2月20日13时7分,快反1组再次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城区某小区有一户居民家中婴儿奶粉没有了,小孩在家里饿得直哭。

接到警情后,两名民警迅速与当事人李先生取得联系,李先生声称小孩对其他牌子奶粉过敏,已经联系店主刘女士。但刘女士没有红袖标,无法进行配送。

了解此情况后,民警陈景炜开车前往小区接到刘女士,将其送至店铺取得奶粉并送至李先生手中。紧接着,两名民警第一时间将刘女士送回其所住小区。

快反队再接再厉救助孕妇

2月20日15时30分,快反2组民警姜祥祥、陈磊在城区街道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一起求助警情,声称一名孕妇近日生产后需要返回老家燕矶镇。

见此状况,民警姜祥祥、陈磊立即赶到妇幼保健院门口,一边安抚她的情绪保证将其安全送回家,一边了解具体情况并告诫其特殊时期不要随意出门。

征得领导同意后,陈磊立刻开车送孕妇及其老公回老家,一路上一家人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