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一老人不慎头部受伤  民警及时送治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22:09 来源: 荆楚网

受伤老人紧急就医。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厅、周皓婷)“快来人,有人头摔破了……”2月20日15时许,鄂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五大队驻落驾坪社区入户排查小组在对社区卡点、值班点进行巡查时,接到社区工作人员求助,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施救。

情况危急,老人伤势刻不容缓,小组成员快速反应,一边积极与120救护中心联系,及时送老人前往医院治疗,一边耐心安抚老人情绪,了解老人相关情况。

经了解,老人姓潘,因生活用品短缺外出购买,行走时不慎摔倒,导致头部受伤。家中还有一瘫痪老伴,生活无法自理,目前一人在家中。

担心老人无人照料,小组长余德平经过多番打听和查询后与老人的孙子取得联系,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商议帮助老人具体事宜。

随后,小组成员董山林、王子逸主动上门为老人订购蔬菜、大米、食用油等用品,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

目前,潘姓老人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老伴的安置问题也得到了妥善解决。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