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品名门”向援荆医疗队捐赠生活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2日09:46 来源: 荆门日报

湖北洪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爱心捐赠4000斤高端香米。陈娇 摄

2月19日,荆门市农业农村局、农谷实业集团组织“荆品名门”品牌协会号召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龙头会员企业,向援荆医疗队及抗疫前线医务人员捐赠生活物资,感谢281位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和浙江省的医疗工作者支援荆门抗疫行动。

当天下午,一批价值12万余元的“荆品名门”生活物资就送到了荆门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荆门市第二人民医院,这是“荆品名门”第六次定向捐赠。其中包括4000斤洪森高端香米、500升民峰高油酸菜籽油、300只华醇腊香鸡、2000个华醇烤鸡蛋、2000斤漳河鲜鱼、7200瓶田野黄桃汁、4000袋绿普旺果蔬脆。湖北洪森集团多次捐款捐物,此次爱心行动又特别捐赠了4000斤高端香米。

荆门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荆品名门”品牌协会迅速成立防疫工作小组,向全体会员企业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会长单位农谷实业集团带头行动,连续定向捐助医疗战线抗疫,竭尽全力做好内蒙古医疗援助人员在院士村的生活后勤保障,并发动子公司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担当作为。粮油企业连夜组织生产确保粮油市场供给,流通企业坚持营业确保市民生活物资供应,医疗企业无偿资助紧缺医用物资,长寿食品企业捐助养生食品和理疗器械,果蔬企业捐助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会员企业各尽所能为抗击疫情出力,解决市民和各大医院物资短缺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将捐赠物资送到抗疫前线。

目前,捐款捐物价值合计546万余元。“荆品名门”品牌协会有关人员表示,捐助还在继续,只要疫情一天不结束,“荆品名门”的爱心捐助就一天不会停止。(记者黄永红)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