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林业系统百余名党员下沉到11个社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15:3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高芳  陈钰)2月21日,蕲春县林业局党员王军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需转送治愈出院患者到指定的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从出门到办妥交接事宜前后不到半个小时,当事人禁不住连声道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蕲春县林业局强化党建引领重心下移,将13个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干部,下沉到11个社区防控一线,筑牢防控“最小单元”。

1月31日上午,该县木材检查站党员何立新来到付畈社区报名战“疫”,社区同志看他头发花白,就委婉劝退,他急得脸色发红:“疫情形势严峻,我是老党员,我要上。”党员田建军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带领野生动物保护执法专班人员,对农贸市场、餐馆、野生动物人工驯养场所、独山公园等重点领域不间断地开展巡查。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没有领导,只有战友,我们就要和你们在一个战壕并肩作战!”这是蕲春林业人不约而同的回答。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