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楚禾为抗疫医院捐赠价值15万元防火封堵材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17:1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楚禾新材料有限公司员工援建防火工程施工现场。通讯员供图

湖北楚禾新材料有限公司向雷神山医院捐赠物资的接收单。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徐雅琴、陈瑶)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建设以来,牵动着亿万中国人的心,许多企业自发以各种形式为它们保驾护航。其中,楚禾新材料有限公司就先后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捐赠价值15万元防火封堵材料。“疫情防控面前,我们只是尽了一份自己应尽之力。”该公司总经理廖世春说。

据介绍,2月4日,在得知火神山医院需要做防火封堵的求援信息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响应,捐赠价值5万元的防火封堵材料援建抗疫工程,援建工程品质及响应速度得到火神山医院项目部认可。

2月14日,公司又接到雷神山医院项目部的求助,立即决定捐赠价值10万元的防火封堵材料援建抗疫工程。该公司员工汪梦、廖世满等主动请缨,并于当日14时许驾驶一辆满载防火及施工材料的货车从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出发,抵达雷神山医院施工现场后迅速投入施工。

近期,雷神山医院需要该材料用于维保及部分修补,湖北楚禾新材料有限公司再次伸出援手。

廖世春介绍,防火封堵工程是指使用专业的防火封堵材料,对建筑物贯穿孔洞及电缆穿墙、电气盘柜等部位进行系统封堵,使其达到防火阻燃的安全防护要求。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