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海南捐赠210吨蔬菜瓜果抵达黄石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17:44 来源: 荆楚网

南陵水捐赠瓜果蔬菜运抵目的地。通讯员供图

捐赠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艳新)2月23日上午8点30分,海南陵水捐赠黄石市西塞山区的爱心蔬菜瓜果跋涉千山万水,顺利抵达该区物资接收点。12辆货车装载210吨蔬菜瓜果,不仅给黄石市送来了急需的生活物资,更是带来了海南人民的深情厚谊。

这批物资蔬菜有豆角、茄子、辣椒、苦瓜、冬瓜、南瓜等,水果有圣女果、芒果。21日上午9点,这批物资从海南陵水出发,经过两天两夜的长途跋涉,23日上午8点30抵达西塞山区。办理交接仪式后,这些运输货车分成三条线,一条线直接运到西塞山区4个街道,一条线送到企业,一条线送到西塞山区接受社会捐赠物资集中存放点。该区还组织了200人的卸货和搬运队伍,再用本地小货车转运,以最快的速度分发下去。

送货的海南司机王晓磊说,1988年4月,海南建省并成为经济特区。从此,这个美丽的海岛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包括湖北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奔赴海南,帮助海南进行经济建设,海南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现在湖北因疫情出现困难,海南人民一样要伸出援手,希望湖北人民攻坚克难,早日战胜疫情。

这批物资由西塞山区指挥部分配到该区4个街道和河口镇的20个社区、10个村的抗疫一线。发放对象有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环卫工、特困群体、企业组织的抗疫人员工作餐等。

210吨的瓜果蔬菜送来了海南陵水人民的关心和问候,黄石人民真诚地道一声谢谢!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