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保证宝宝口粮,“惠氏”捐赠奶粉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10:37 来源: 荆门日报

拖运奶粉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近日晚,我市收到惠氏营养品捐赠的1000箱婴幼儿奶粉,价值153万元。

随着战“疫”的持续推进、封闭式管理措施的实行,如何解决宝宝的口粮问题,令不少妈妈感到忧心。婴幼儿作为特殊人群,奶粉的供给问题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由湖北省妇联牵线,中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迅速启动“防新型冠状肺炎,保障婴幼儿营养”公益项目。

为确保宝宝在疫情期间不断粮,并得到充足的营养供给,湖北省商务厅指定的民生物资保供企业——惠氏营养品率先响应,捐赠总价值1000万元的婴幼儿奶粉,并加班加点火速完成产品出货和装车等工作,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就将这批爱心物资运送到我省荆门、孝感、黄石、鄂州、恩施、咸宁等六地。2月19日晚,荆门市妇联顺利完成交接工作。此次捐赠我市的1000箱婴幼儿奶粉,包括1—3岁奶粉和4—6岁乳粉各500箱。

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表示,“为爱坚守,急妈妈之所急”是惠氏始终不变的承诺,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为中国的妈妈和宝宝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此次为受疫情影响地区的妈妈和宝宝们提供营养保障,更是企业的责任所在。(通讯员赖美林)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