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新民街小学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16:10 来源: 荆楚网

老师线上给学生批改作业。(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熊迹)“今天作业做得非常棒喔!除法掌握得不错!”2月24日,鄂州市新民街小学的教师们通过网络平台线上给学生们批改作业。

疫情当前,为了让一线医护人员安心奋战,免去后顾之忧,新民街小学号召全校教师关爱家长中的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

据统计,学校有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80余人,家长分布在城区和乡镇各医院前线,有的家庭父母双方都是一线医护人员。他们在不同的科室齐心协力为鄂州打赢抗疫战而奋斗。

新民街小学的班主任老师、科任老师则通过微信、QQ、电话等多种方式向医护人员或家属表达敬意,每天对其子女的在家学习给予特殊指导帮助,及时疏导解决他们因远离父母可能导致的心理问题,鼓励他们支持父母,安心生活与学习,用暖心的爱让抗疫一线的家长们放心。

新民街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体教师将在党支部的带领下,继续用“心”陪伴,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