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海南101吨爱心物资运抵荆州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18:1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凯 通讯员谢申龙)2月23日上午,海南省工商联组织捐赠的101吨价值180万元的爱心物资抵达荆州,用于慰问荆州市直、县市区各医疗单位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海南援荆物资抵达荆州。(通讯员供图)

爱心物资分发到一线医疗单位。(通讯员供图)

荆州工商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此次爱心捐赠由海南省工商联联合南海网、海南爱心扶贫网、海南农垦商贸物流集团、省非公经济组织综合党委发起,组织海南潮商(海南省潮汕商会,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海南省潮青会)、海南良知文化教育基金会、海南省建筑节能协会、海南省茂名商会、海南省宣城商会共同捐赠。该批物资包括水产品、禽肉、蔬果,共计101吨,价值180万元,送往海南对口支援的湖北荆州及周边县市抗疫一线。

“同是一家人,风月江山同天!”荆州市工商联主席罗中平在现场接应抵荆物资。她说,海南省工商联和荆州市工商联对接帮扶,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工商联组织的担当、责任和情怀。琼海企业家用精心准备的海南风味特色食材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荆州市工商联已累计收到来自海南的援荆捐款50.1万元,以及价值50万元的奶粉,170吨蔬菜水果,30吨水产及禽类物资。

【责任编辑:冯凯】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