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郴州援助黄冈医疗队与后勤人员分享“家乡味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17:17 来源: 荆楚网

酒店工作人员接收郴州特产。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李凌、李思璇、汪海燕)冰糖橙、临武鸭、剁辣椒、坛子肉……2月24日,满满一车郴州特色风味特产,由湖南援助黄冈第三批郴州分队、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医疗队队员亲自送到黄冈酒店工作人员手中。

医疗队员谢璇感叹道,“非常感谢酒店后勤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十分贴心!有时我们从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下班晚了,回来看见放在保温柜里的晚餐,心里暖暖的。后方有这一群可爱可敬的黄冈人民做强有力的后盾,队员们都充满动力。”

医疗队长李凌表示,共饮长江水,湘鄂一家亲。很感谢酒店工作人员提供的食宿保障,让大家毫无顾忌地投入到紧张的前线战疫中。“家乡寄来了特产给队员们,我们想与大家共享‘郴州味道’,也欢迎他们疫情结束后来郴州游玩。”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