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为湖南益阳医疗队提供终生免费旅游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19:26 来源: 荆楚网

麻城文旅部门为湖南益阳医疗队全体队员定做的旅游卡。周忠摄

向湖南益阳医疗队表示感谢的感谢信。周忠摄

麻城各旅游景区和星级酒店负责人均签名表态。周忠摄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周忠)2月25日,麻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昌远,麻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屈正修一行来到湖南援助医疗队住宿的喜来登酒店,向支援该市的益阳医疗队表示感谢,并赠予麻城终生免费旅游卡。

据了解,为感激湖南益阳医疗救援队为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麻城市文旅局联合市旅游协会、全市各重点景区、星级酒店,为医疗援助队全体成员提供麻城终生免费旅游卡。援助医疗队成员可凭该卡携带家属终生免门票游览麻城各大景区,免费入住麻城各星级酒店。

连日来,湖南益阳支援麻城医疗队在接手的两家定点医院争分夺秒,全力救治病患,连续奋战近半个月。截至2月24日24时,该市确诊的243例新冠肺炎病例中,已治愈出院185例。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