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开通24小时信访受理电话 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19: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陆登锋 朱耀宇)2月24上午10点,武穴市委巡察办向四望镇交办群众反映的问题。一个小时后,该镇反馈情况,镇市场监管所第一时间介入核查,并向反映人进行了回复。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武穴市纪委监委及时开通24小时问题受理电话,畅通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群众反映渠道,公开受理全市镇处和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责任不落实、防控不力、推诿扯皮等问题,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像这样的电话,市纪委监委24小时信访反映问题受理工作专班每天要接打电话150多次。”武穴市委巡察办巡察股股长蔡鸣介绍,“我们对于受理的问题及时督促有关镇处、部门及时处理,再将有关情况反馈给群众,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截止到2月24日,武穴市纪委监委24小时信访反映问题受理工作专班共受理群众来电反映问题339件,处置率100%,群众满意率达到98%以上;受理群众来电咨询有关政策388次,均予以解答。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