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通报表扬39个志愿团体和67名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19:4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汪海燕)2月25日,黄冈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决定对山东东江救援队等39个志愿服务团体、朱文广等67名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冈各志愿服务团体和广大志愿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号召,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计得失、无惧风险,不辞辛苦、奋勇争先,为打好黄冈保卫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同时,通告呼吁,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志愿服务团体和广大志愿者发扬连续作战、敢打胜仗的作风,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各项规定,自觉规范志愿服务秩序和加强自我防护保护,踊跃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