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市主副食品及蔬菜价格连续稳定15天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09:34 来源: 荆门日报

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显示,截至2月25日,荆门城区市场粮油、猪肉、蔬菜等49种主副食品供应充足,已连续15天保持价格稳定。

与2月24日相比,中天街8号中商平价超市、东方百货超市九渊路店、中百仓储长宁店3个监测点的大白菜等13种蔬菜价格呈现出2涨1降10平,粮油、猪肉、鸡蛋、淡水鱼等其他主副食品价格稳定。

从市场供应看,上述3个监测点除豆制品供应偏紧外,其他主副食品供应充足,中百仓储长宁店疫情期间淡水鱼供应偏紧的局面得到缓解。3个监测点目前均不对外营业,购买方式主要以社区(小区)工作人员集中汇总居民订单,由社区(小区)工作人员到超市集中采购配送至居民小区,或由超市按照社区(小区)汇总的订单配送至小区,然后由社区(小区)分发给居民。

监测显示,社区(小区)集中采购配送和超市配送的价格,均与超市标价一致。(记者周小丹 通讯员李燕玲)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