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威马联合数十品牌发起“威笑战疫” 与黄冈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19:40 来源: 荆楚网

网友生成一张“威笑战疫”海报,黄冈受困农户将收获一次助力。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汪海燕)2月28日,威马汽车发起的精准助农公益项目“威笑战疫”正式上线,旨在联合社会各界以爱发电,为疫区助力。而且,每收集一份微笑及祝福,威马汽车将采购一份湖北黄冈特产,精准救助疫情影响下当地农户的困境。

面对严峻疫情,在定向给黄冈捐助物资、向海南提供车辆、向温州捐助物资之后,威马汽车展开第四波“战疫”行动——联合多家品牌、媒体、会员发起精准助农公益项目“威笑战疫”,提倡乐观健康面对疫情,“戴上口罩,不代表不能微笑”,号召大家以爱发电,为疫区助力。据了解,此次“威笑战疫”活动将持续至3月10日,网友可通过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微信发布的活动H5上传微笑自拍照参与活动,每一个网友上传的微笑和祝语都表达出乐观面对疫情的态度,也将化为威马汽车精准资助湖北黄冈受困农户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莲藕是湖北黄冈的特产,每年冬天,都有许多湖北农户靠卖莲藕养家糊口,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这些农户带来沉重的生活负担:这些辛苦挖来的莲藕无法运输,又无法存放至疫情结束之后,一年辛苦付之东流。作为湖北省和黄冈市的亲密合作伙伴,威马汽车一直密切关注当地人民在疫情影响下的生活,心怀对黄冈人民的深切情谊。得知情况后,威马汽车积极帮助当地农户联系加工厂,将莲藕制作成易于保存的藕粉,并提出创新抗疫新模式,号召更多社会力量,解决农户的燃眉之急。

自疫情发生以来,威马汽车作为初创企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次对疫区进行了驰援,已分别向湖北黄冈捐助400万元物资,向温州捐助200余万元物资,向海南省提供100台威马EX5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且面向全国医疗体系人员推出福利购车的“威笑天使关爱计划”,切实践行实业报国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