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800名志愿者战斗在防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19:34 来源: 荆楚网

鄂城钢铁公司能源动力厂职工志愿者杨军介绍志愿者工作情况。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在转运物资。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转运物资。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焱尧  通讯员 曾辉)2月28日,鄂州市举办疫情防控与转运隔离新闻发布会,来自鄂城钢铁公司能源动力厂职工志愿者杨军坐上主席台,向市民直播志愿者工作。目前,鄂州市有6支志愿服务队,共800多名志愿者在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据介绍,800多名志愿者主要从事防疫宣传、卡点值守、物资采买、心理健康服务、医疗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所有志愿者们在上岗前,组织方都会要求大家领取免费的人身意外保险。

杨军说,工作群里,所有志愿者统一接受线上培训,每次上岗前必须测量体温、进行手部消毒,每次离岗前我们也会再次进行消毒。在日常的服务中, 所有志愿者也是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手套、防护服等工具,确保自身安全。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