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沈明云强调:坚持五大结合 巩固战斗成果 全面清扫战场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23:56 来源: 秦楚网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徐斌 报道:2月28日晚,武当山特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明云主持召开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汇总近期特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梳理分析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特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报。会议就落实属地管理、增派居民应急车辆、一线工作人员培训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决定在防控指挥部增设物资与市场保障等工作小组,助力全区精准科学地防控疫情。

沈明云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务必坚持五大结合:坚持统一要求与小区防控实际相结合,坚持整体全面防控与精准到户防控相结合,坚持对患者的整体治疗与一人一方、分类治疗相结合,坚持阻断封闭管控与服务上门、查访健康相结合,坚持干部下沉与集中警力巡查督导相结合。

沈明云强调,武当山特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战时状态”,抓实抓细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将来之不易的战斗成果转化为全面胜利。他说,疫情防控需要发挥每个人的智慧和能力,执行各项工作任务时,要善于学习总结,放开思路、创新方法,全体干部职工要勇于担当,放手做为,亮出冲锋在前、举措有力的勇气和魄力,聚焦薄弱领域,补齐防控短板,在疫情防控中不断提升和完善基层组织治理能力,一鼓作气,向疫情防控阻击战发起冲锋。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