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致全省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11:12 来源: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全省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

你们辛苦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你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战斗号令,积极投身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这场战“疫”中,退役军人战斗在一线。你们或临危受命,逆向而行投入医疗救治;或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搞好服务保障;或捐款捐物,尽己所能支持抗击疫情;或身先士卒,将志愿者的旗帜插在社区村落。你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召必回,战必胜”的不变初心,以担当作为诠释“退役不褪色”的家国情怀。你们是危难之中冲锋在前的坚强勇士,是关键时刻可堪重任的热血尖兵。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生命重于泰山,人民高于一切。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抗击疫情总攻的号角已经吹响,在抗击疫情的大战、大考中,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责无旁贷。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当好战斗员和突击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抗疫的战友们舍身忘我,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告慰战友,抚慰忠魂。希望你们以对自己、对家庭、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休整,确保身体健康。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既要积极组织战“疫”,又要守护好优抚事业单位,守卫好广大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保障服务好驻鄂援鄂抗疫的人民子弟兵,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鼎力支援,有省委省政府的精准施策,有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英勇奋战,有全省人民的团结奋战,有全体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的积极参战,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祝愿全体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职工平安顺利、捷报频传!祝福你们的家人身体安康、幸福吉祥!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2020年2月29日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