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市全面监管督查疫情防控社会捐赠物资和资金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11:30 来源: 仙桃日报

“目前,接收了多少捐赠款物?如何管理、调配?”3月1日,面对仙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的到访检查,陈场镇相关工作人员拿出登记册,只见册上捐赠明细、去向、移交等内容清晰醒目,公示情况透明详细。

陈场镇只是仙桃市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社会捐赠物资和资金监管督查工作的一个镜头。连日来,仙桃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查组通过实地检查、随机走访等方式,深入全市22个镇(街道、场、园、区),查看了解口罩、防护服等专用防控物资库存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防控物资出入库操作环节的介绍,并就防控物资是否集中收储、消毒液等特殊物资是否落实定点存储场所专项调度管理、出库调拨领用手续是否完备、每日是否核对库存等环节进行问询。

在陈场镇、通海口镇、郭河镇等地的防控物资储备仓库,督查组一行就疫情防控资金的管理、使用流程、工作细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下一步,督查组将继续对防疫捐赠物资和资金的使用情况跟踪监督,确保捐赠物资和资金专项使用、合理使用、快速使用,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吴星)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