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住建局51名离退休老党员捐款6200元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17:27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董汉忠、柯铭锟)3月4日,黄石市住建局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夕阳红”微信群里,因为下起了铺天盖地的"红包雨"变得热闹了起来。这些红包是该支部的党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的爱心款。短短一天时间,该支部共收到51名离退休老党员的捐款计6200元。

当天,在黄石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发出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后,300元、200元、100元,大家都争先恐后踊跃捐款。群主王晓红每收到一笔捐款,都认真一一回复。

该党支部原局老领导陆保世、谢见明、路长江,老党员王晓红、皮菊英、黄志亮、李声国,入党积极分子陈红薇等,也用一个个微信红包表达着自己支持抗疫的心意。

居住在深圳、上海、黄梅等外地的离退休老党员,看到群里的微信捐款信息,也立即发来红包。年过八旬身患疾病的老党员吴时望特地委托儿子用微信转来100元,他对儿子说:“我不能到社区参加防疫,只想通过捐款来表达自己支持抗疫工作的心意。”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