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海关从简从快办手续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09:30 来源: 仙桃日报

3月3日,仙桃海关接到辖区宏昌生物医疗科技(仙桃)有限公司申请,因疫情防控需要,公司进口的一批货值2.94万美元的保税料件无纺布将被疫情防控指挥部征用,用于生产抗疫物资医用手术衣。

仙桃海关接到企业申请后,迅速响应,按照海关总署相关要求,一切从简,第一时间办理了登记放行,全程用时不到30分钟。据企业介绍,上述物料将用于生产6万件医用手术衣,全部用于抗疫工作。

据了解,疫情期间,武汉海关对外发布“战疫情助复工稳外贸二十条”,按照“特事特办、从简从快、第一时间通关放行”的原则,全力保障进口防疫和民生物资快速验放,以最大力度、最高效率、最优举措,在海关业务的各环节、全流程发力,战疫情助复工稳外贸,帮扶企业复工复产,支持湖北外贸平稳发展。(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张薇)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