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仙桃工业园清水湾社区密织社区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09:30 来源: 仙桃日报

“物资代购小分队的同志们,5分钟后到社区门口‘卸货’!”3月6日,仙桃工业园清水湾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周雄国在工作群里吆喝,不一会儿3名队员就赶到点位,大家一起从物流配送车上将代买的物资分拣,然后按照居民住址送到每人的家中。

自疫情发生以来,仙桃工业园清水湾社区迅速组建代购小分队,成立物资配送、医疗保障、卡口防控、体温监测、综合协调等服务小组,全天候在岗,确保居民需求第一时间解决。截至目前,他们共为800多户居民灌了350坛液化气,代买了7吨大米、4吨面粉、1.5吨鱼、1吨肉等生活物资。

为社区居民代买生活物资,只是该社区通过“三个一”模式,密织社区防控网工作的一个缩影。连日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仙桃工业园清水湾社区通过“早晚一次体温测量”、“每天一次电话回访”“每天一次生活服务”的“三个一”模式,密织社区防控网。同时,在“每天一次生活服务”模式中,该社区还提供了“三包服务”,如居民代买物资中出现意外破损或高于市场均价等情况,即按照“包赔、包换、包赔损失”的要求进行赔偿,赔偿费用均由社区承担,让居民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最大程度地保障居民的权益。(记者 蔡玲)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