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垸子泵站复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09:29 来源: 仙桃日报

3月5日9时,随着20多台挖掘机的轰鸣声响起,大垸子泵站启动复工,100多名工人开始了紧张施工。

位于五湖渔场的大垸子泵站,是我市水利建设重点项目,也是全省易涝地区规模最大的新建泵站工程,总投资5.31亿元,设计流量每秒181立方米。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仙桃境内通顺河流域排涝问题,并惠及周边多个县市,对完善城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体系、提升涉水支撑保障能力发挥巨大作用。

大垸子泵站新建工程于2018年3月27日破土动工,原计划今年5月底竣工。因疫情影响,停工50余天。2020年汛期临近,修好泵站迫在眉睫。

经防控指挥部同意,市水利和湖泊局在做好疫情管控的同时,想方设法召回工人近200人,调集60多台套设备,备足所需物料,工程建设“重启”。

现场负责人平文华介绍,工地将实施封闭管理,所有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将严格落实戴口罩、不聚集、勤消杀等“最严举措”,确保复工建设开足马力,疫情防控毫不松懈。

继大垸子泵站之后,全市还将有13个水利项目即将复工。“我们将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平安度汛。”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韩振林说。(记者 胡平)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