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西塞山消防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11:35 来源: 荆楚网

消防人员检查、指导企业消防工作。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耿伟鹏)连日来,黄石市西塞山消防大队深入振华化工、加恒实业、新冶钢汽车零部件等“停不得”的复产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帮扶指导消防工作。

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消防人员了解了各单位疫情期间落实消防工作制度落实情况,实地对消防设施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测试,抽查工作人员消防知识和技能掌握情况,现场模拟突发事故应急处置程序,全面了解掌握单位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是否落地生效。消防人员再三叮嘱各单位切勿麻痹大意,保持警惕之心,确保安全无事故,并及时开展消毒杀菌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环境,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复产复工。

此外,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消防人员还持续利用 “喇叭”、图片、标语等方式,拓展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化消防宣传渠道,努力实现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宣传全覆盖,确保防疫、防火两不误。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