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荆门社区民警温情护送 患病老人顺利就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15:20 来源: 中新网湖北

中新网湖北新闻3月7日电(任米雪)“爷爷奶奶,你们看完病后打电话,我们就来接你们回家。”

“谢谢你们啦!真是不好意思啊!麻烦了!”

3月6日上午9时许,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龙泉派出所四警区社区民警段维玮接到塔影社区综治办主任的电话,称社区有位老人患有严重腰疼病,身体移动困难,急需送往医院。

了解基本情况后,段维玮立即请示四警区警长,在得到立刻将老人送医救治的指令后,段维玮和周俊峰等三人驱车前往团结街文峰中学卡口,等待患病老人。

接到老人后,女民警段维玮贴心地搬来椅子让老人坐下,给老人测量体温,并为其戴上已消毒的一次性手套,提醒老人需要注意的防护事项。随后,民警将患病老人及其老伴送往市二医。下车时,段维玮小心搀扶着老人的左臂,直至将老人平安送进门诊部。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自抗“疫”以来,段维玮经常接到群众的求助,她总是用女警特有的细心和体贴如春风般化解群众困难。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