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小区封控期间,小偷竟盗窃邻居家,十堰警方将其抓获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18:12 来源: 十堰广电

十堰广电讯(全媒体记者 蒋巍 通讯员 闫翔 胡雅潇)3月6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刑侦大队快速出击,抓获一名入室盗窃的嫌疑人,破获两起入室盗窃案,涉案总价值三万余元。

“我们小区有两家没人住的屋子门锁被破坏了。”3月5日,茅箭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某小区物业报案。疫情期间小区封控,楼栋统一管理,是什么人会在这种时候盗窃?是什么人会专门盗窃无人居住的房屋?

民警经过细致勘查和摸排走访,锁定被盗楼栋中的一个可疑独居男子周某,面对警方的突然到访,周某不像其他人放松,他双手紧握,有些颤抖,民警对其进行询问,周某始终不承认自己和被盗房屋有关系。细心的民警在其家中看到一件被盗物品,当即决定将该男子带走调查,随后在其家中发现大量来源不明的物品。

随着调查的深入,周某的心理防线终于崩溃,他承认了自己入室盗窃的事实,并带领警方指认现场。

据了解,由于周某的信用卡第二天就要到期,自己没有钱还,就趁着倒垃圾的时候观察邻居的房屋,发现有两家没人住,于是便潜入房屋进行盗窃。

目前,由于疫情原因,周某暂被取保候审,待疫情结束后再做处理。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