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屏对屏 “云签约” 3.7亿投资落户咸安!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20:34 来源: 云上咸安

云上咸安报道(记者:伍伟 余娅敏)没有嘉宾云集、热闹场面,现场只有推介人……3月8日,一场新颖的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咸安举行,签约各方视频连线、“云端”相聚、视频会谈、网上签约,共话合作之美、共商发展之道。

据了解,此次集中签约的5个项目涵盖制造业、集中供热、海产品养殖等领域,分别是投资5000万元的湖北永恒辉自动化医疗器械制造项目、东莞新恩祥机械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自动高速绞线机制造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惠州友成模具胚制造项目、怡辰集团投资1.2亿元生物质发电与园区集中供热管网建设项目、投资5000万元的鸿福国际海产品工业化养殖基地项目,总金额达到3.7亿元。这些项目投资额度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必将为咸安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服务“不打烊”,解难“不断档”。受疫情影响,外出招商洽谈项目、面对面签约暂难实现,如何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成为咸安招商工作的重点。在这个背景下,咸安区招商引资工作并没有因此按下“暂停键”,区委、区政府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服务模式,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连线”,变“手握手”为“屏对屏”,充分利用电话、微信、电话视频会议、邮件等方式加强与投资商对接沟通,让投资商感受到了满满诚意,也让各类企业吃下了“定心丸”,咸安展现了“干在实处、干出质量”的“咸安加速度”。

目前,咸安区疫情防控向好的态势持续巩固拓展,已连续1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企业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我们始终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生产力,锻造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将坚持‘一企一策’,积极开展‘四心’服务:让企业家对疫情防控态势放心、主动服务项目暖心、政策兑现舒心,办理诉求贴心。积极开展针对性服务,做好用工、用地、用能、资金等各类要素保障,不折不扣推动上级各项惠企政策措施精准落地。”咸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魏朝东如是说。

“这是一场特殊、值得纪念、有意义的签约仪式。未来疫情过后,我们还将在更广泛的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双赢。”企业家们纷纷表示。

下一步,咸安区将以精准服务主动问需企业,以更加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不见面”的招商工作保驾护航,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做好企业注册、项目环评,土地招拍挂等各类后续全流程服务,确保项目投产见效。

区领导万龙、杜新国,咸安经济开发区主任陈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