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颁发防疫期间第一份《不动产登记证明》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16: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赵秋红)3月9日下午5点,黄石市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颁发了黄石市防疫期间第一份《不动产登记证明》。从企业提出申请到颁发证书,用时24小时。

湖北光亮新能源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黄石开发区下属的国有企业,因急需融资贷款缓解资金压力,3月8日下午5点,该公司工作人员与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电话联系,请求办理3宗土地的抵押登记。登记二科万继怀接到工作指令迅速与企业经办人对接,于当晩9点完成了申报材料网上审核。3月9日下午3点,由中心4个科室业务骨干组成的企业服务专班,到达黄石市民之家,现场办理了这笔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黄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各类复工复产企业开通了不动产登记“绿色通道”,实行专人对接、容缺受理、优先办理,快速办结。对符合政策的微小企业,一律免收登记费。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