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包车返岗 分批体检——赤壁市在建交通项目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19:20 来源: 赤壁网

赤壁融媒体记者 聂爱阳 通讯员 钟文樵

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为了逐步有序恢复生产,3月4日,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由市交通运输局协调,中铁大桥局赤壁项目部专车前往湖南岳阳,接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相关员工,进行返岗体检工作。

两天来,共接回49名外地员工,分批在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CT及其它各项身体检测,后续还将接回近150人。这些员工大多来自云南、江西、福建等地,体检合格后,将投入赤壁长江大桥4、5号墩、移动模架拼装以及30米梁等重点部位建设。

据中铁大桥局赤壁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复工复产安全,员工在回建设场地工作之前,将严格落实体温测量、人员车辆出入管控、工作场所通风消毒管理、员工防疫知识培训等各类安全防疫措施,确保操作到位、程序规范。

据了解,2018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的赤壁长江大桥工程为赤壁市十大重点工程之一。工程估算总金额为32.5亿元,全长13.263公里,其中长江大桥长约5.572公里,接线长约7.691公里。项目建设期4年,运营期20年。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