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孙兵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精准防疫 有序复工 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09:20 来源: 荆门日报

3月11日,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带队赴荆门高新区·掇刀区,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全市“一盘棋”,精准有力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措施到位、防控责任落实的前提下,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目前在岗员工有多少?”“采取哪些防疫措施?”“员工食宿问题如何解决?”“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孙兵先后来到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湖北金龙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荆门新港服装有限公司、湖北动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格林美荆门园区、湖北航特装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员工返岗、产能恢复、生产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意见和服务需求,并对有关企业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为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应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孙兵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发生积极变化,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抓好疫情防控仍是当前最紧要的任务,是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不麻痹、不懈怠、不侥幸、不松劲,精准抓好疫情防控,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真正做到防疫、生产“两手 抓、两手硬、两不误”。要按照分区分级、分类分时的原则,科学制订预案,严格审核把关,切实履行职责,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用工不足、员工返岗渠道不畅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环境。复工复产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培训,规范管理,切实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 位、设施物资到位、环境消杀到位、安全生产到位,确保生产经营安全有序。

来源/荆门日报(记者 章辉)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