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崇阳首批复工专车接回32名省外返岗员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20:15 来源: 崇阳县融媒体中心

3月11日下午2点50分,经过严格车辆技术检定、全面消毒和工作人员体温测量等系列安全措施后,崇阳首批2辆复工专车出发前往湖南省岳阳东站,接回32名工业园区企业员工返岗复工。

疫情防控期间,崇阳县首次派出专车接回省外员工返岗,是该县为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开辟员工返岗“绿色通道”、打通复工复产“最后一公里”采取的有力举措。崇阳县交通运输局推出“点对点”跨省专车服务,由崇阳县运管局调派客车,市运管处工作人员、崇阳交通运管部门和开发区相关人员全程跟车提供服务、开展防疫工作。

之前,崇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确定园区相关企业返岗人员详细名单,向县防控指挥部提出派车接回申请,并提前通知返岗人员到湖南省岳阳东站集合,确定时间统一安排上车。县防控指挥部指定交通组负责落实,在大巴出发前为车辆出具了相关通行证明。

在员工上车前,工作人员仔细核查返岗人员身份信息,查验健康证明确认健康状况并进行消毒,检查是否佩戴口罩,开展体温测量。上车后实行一人一排乘坐,减少人员接触,并在客车后排设置临时隔离区,严格做好运输过程防疫工作。

当晚,载着32名返岗员工的2台大巴从湖南岳阳东站起程,21点10分顺利返回崇阳,这些返岗员工在采取相应防疫措施后将陆续走上复工岗位。

【责任编辑:阮琼】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