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同心抗疫 沙市市区两级经信部门为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11:29 来源: 沙市区经信局

“企业目前口罩储备还剩多少”,“各类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复工复产过程中还存在哪些困难”,3月13日下午,沙市市区两级经信部门来到我区工业企业,为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经信部门一行人先后来到荆州市江汉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共为企业捐赠口罩4万只,隔离衣800件,干衣机16台,总价值约10万元。

下一步,沙市区经信局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保障工作,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将进一步落实好中省市各级惠企服务政策,帮助企业共同渡过难关;将进一步落实疫情期间的日常监管,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责任编辑:刘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