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90后女警:“妈妈,抗疫一线正需要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4日18:14 来源: 荆楚网

卡口检查是否放行车辆。(通讯员供图)

登记信息。(通讯员供图)

进行日常宣传工作。(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阮琼 通讯员黄放)她虽为女儿身,疫情面前,却和男民警一样,每日奔波在各执勤点间,守护着蕲春这座城市的平安。为此,蕲春县妇联主席鲁琳盛赞,“这个90后小女警真是好样的!”

3月14日,记者了解到,这个女民警叫郭鸽,出生于1998年,成长在武穴城区的一个警察家庭。2018年6月从警校毕业后通过入警考试加入警队,被分配到蕲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漕河中队负责办公室内勤工作。

1月23日,好不容易盼到一家团聚的郭鸽突然接到中队全部取消休假准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命令,“妈妈,抗疫一线正需要我!”郭鸽悄悄给爸妈留下一封短信,独自驾车奔赴抗疫一线,一个多月再也没有回过一次家。

作为中队办公室内勤人员,郭鸽在疫情中担负着县局、交警大队、中队和各岗点之间的联络员角色,准确、快速将各项指令传达给各卡口。从大年初三开始,每天凌晨5点,她便和外勤人员一样上岗,无论是在风雪中还是在寒夜里,无论是在一线路面还是在后勤保障,她和男同事一样每日奔波在各执勤点间。

“对各卡口查询是否放行的车辆,她及时与指挥部联系;对指挥部每次发布的通知,她也会及时具体细化,把非常详细的解答发到中队工作群里,以便外勤人员在执勤时准确把握!”蕲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总支委员、漕河中队负责人周鸿连连竖起大拇指。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