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交通“疫”线快讯丨掇刀:有序推进公路养护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11:55 来源: 云上荆门

抗疫不松劲,养护不懈怠。3月10日一早,掇刀区公路养护中心一线职工穿戴好安全标志服帽、佩戴好防护口罩,逐一做好安全防护检查、人员体温测量、交通车和生产工具消毒等准备工作。这是掇刀公路复工的第一天,工作任务是进行路面保洁、水沟清理及道路安全巡查,保障公路安全畅通,更好服务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荆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相关精神和上级安排,在继续实施严格的入荆返荆通道管控措施的同时,掇刀区公路养护应急中心已全面恢复公路养护工作。

一是加强路面以及路面设施保养保洁。在配合管控措施的前提下,养护中心安排二十余名员工,清扫车2台,洒水车2台轮班对三环线进行养护保洁。

二是加强路面路肩边沟清理。因三环线落叶、淤泥、生活垃圾等堆积,导致公路边沟阻塞,养护中心对机械不能清除的地方采取人工清理,对路面边沟、路肩逐一清理排查,为出行提供舒适的道路通行环境。

三是加强公路绿植养护。对辖区路段出现的杂草残叶等影响木苗的杂物,组织人员及时清理,同时进行浇水灌溉,给木苗提供良好的生长环境。

四是恢复日常公路养护巡查。在保持日常巡查的同时,科学制定疫情期间巡查管理制度,重点对辖区路段的路基、路面、沿线设施等进行巡查并记录,及时排查公路安全隐患,确保道路路面安全畅通。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掇刀区公路养护中心将全力做好公路路基养护、沥青路面预防性养护、路面病害修复等工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安全畅通公路运输保障。(孟传奇、向慧娟)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