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京山公安荣立两个战时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23:37 来源: 云上京山

3月12日,受荆门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实委托,荆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渝,政治部副主任冯荆湘一行到京山表彰在防疫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京山市公安局看守所、新市派出所民警李世霖分别荣获集体和个人三等功。

表彰活动中,冯荆湘宣读了《关于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奖励的命令》, 张渝分别为京山市看守所和新市派出所民警李世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三等功奖章。

张渝代表荆门市局党委对京山市局全体民辅警致以诚挚慰问。他要求以更高标准强化保障,以更严要求落实举措,严肃执勤备勤纪律,继续保持京山监管场所“零感染、零事故”;全警在疫情防控中要加强自身防护,坚持文明执法、理性执法,坚决守住平安底线;对以李世霖同志为代表的新警群体要给予更多关爱与引导,鼓励他们继续传承公安队伍吃苦精神、实干作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京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学军对荆门市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一定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和行动,加倍努力,砥砺前行,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徐娟 伍秀)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