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京山“点对点”专车送务工人员复工返岗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16:56 来源: 云上京山

3月15日,春风客运站前,两辆共乘有40多名劳务人员的大巴准时发车,驶往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从化厂区。这是我市帮助在外劳务工人复工返岗提供的“点对点”专车服务。

受疫情影响,在广州集泰化工工作3年多的马全,过年回家探亲滞留在家。他说:“这次活动市委市政府组织专人到家接送,还提供了点对点包车返岗活动,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便利,现在能返岗上班感觉很安心。”

当天,各镇、区劳务工人在义工们的护送下,早早地到达了指定地点。车站工作人员在核对个人信息,检查防护情况,测量体温之后,大家排队陆续上车。“因受疫情影响不能返岗,我待在家里都忐忑不安,现在政府组织专车免费送我们过去,既方便又有安全防护措施,真的很贴心,谢谢你们。”家住曹武镇的夏少华,腊月二十三回到老家,本应正月初七返岗的他,因疫情在家滞留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得知我市专程安排复工返岗车辆后,便第一时间报了名。

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自疫情初始,我市就开展外出务工人员及在京滞留人员务工需求调查统计,充分利用各类信息平台进行信息收集整理,做到每日汇总、动态掌握。本次包车服务是由广州集泰化工向京山市委、市政府申请员工返岗,再由广东京山商会协调市交通局、市工商联、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推出的一项便民服务,旨在帮助身体健康的劳务人员有序安全便捷的到达复工返岗目的地。  (陈磊)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