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茅箭区市场监管局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09:38 来源: 十堰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小聪报道:3月14日下午,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对查处结案的各类涉假冒伪劣物资进行集中销毁(如图)。

此次集中销毁的是茅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近两年在市场执法检查中所查获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质量不合格等假冒伪劣商品,涉及食品、日用品、服装、汽车配件、建筑材料、家电等7个类别,共11342件,价值45万元。

活动现场,在执法人员认真清点数目,对罚没物资进行科学分类整理后,采取环保无害的方式进行销毁。

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茅箭区市场监管局以“凝聚力量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为主题启动了一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了“企业复工复产帮扶”“民生用品保供稳价”“消费维权和行政处罚典型案例曝光”以及此次的“假冒伪劣物资集中销毁”等活动,推广“云宣传”消费维权知识和法治理念,助力茅箭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