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目标广东!石首市“点对点”返岗专车昨日首发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09:54 来源: 今日石首

3月16日上午10点,石首市首发“点对点”返岗专车,护送35名外出务工人员前往广东省东莞市安全有序返岗。

据了解,此次首批搭乘“点对点”返岗专车的35名离鄂返岗人员主要来自东升、调关、桃花山等乡镇,其中有25人为东莞铭晋家具有限公司员工。来自东升镇屯子山村的李成军是一名油漆工,在东莞打工多年,去年春节返乡过年后受疫情影响滞留在家已经快2个月。收到企业的返岗接受证明后,他迫不及待报了名。在完成出示“绿码”,签订诚信承诺书、办理通行证明等规定程序后,他成功搭上了此次专车。

记者在市汽车客运站看到,为确保运输防疫两不误,工作人员提前对卧铺车进行了通风消毒,并设置了警戒线和隔离区。上车前,工作人员给返岗人员测量了体温,核实了相关手续,并要求大家戴好口罩,分散而坐,确保安全出行、健康出行。专车上,还配备有一名警察、一名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和一名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随车护送。

据了解,3月16日起,石首市将采取“点对点”直达专车,由交通、人社等部门统筹组织各乡镇外出务工人员以“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输的方式安全有序返岗。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