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警方护航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16:0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曹晨露、王莹)3月16日上午,大冶市中商平价超市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共同抗疫 警民同心”的锦旗,送到大冶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为警方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点赞。

超市工作人员将锦旗送至派出所民警手中。通讯员王莹摄

为了确保辖区群众能健康安全复工,该所社区民警、辅警组成居民区巡逻队,分片区全部下沉至社区、下沉进网格,确保服务在网格进行,问题在网格解决;组成街面巡逻队,每日早中晚三个时段交叉巡防,确保临街商铺、人员密集场所有序安全。

中商平价等辖区四家超市,作为城区首批复工复产的大型超市,疫情期间担负着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的重任。由于超市地处城区交通要道,复工复产后车辆骤然增多、人员流动量大,给超市安全保障方面带来巨大的压力。

3月14日,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东风路派出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组建企业护航队。每日早上8点,20名民辅警做好防护措施,5人一组分赴辖区四大超市,驻守出入口维护进出秩序。每人进出,民警均详细检查居民健康绿码、超市通行证,严格控制超市内人流量,严防人员拥挤和踩踏事故发生,提示进出人员戴好口罩,及时处置突发警情。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