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郧西警方为返岗民工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20: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中国警察网讯 “请大家放心,你们为祖国建设出力,我们守护你们的家园。”3月17日上午,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关防派出所民警在鄂陕大道,将100余名务工人员送上前往山西的客车。

近日,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复工复产的通告,郧西县公安局提前部署,在服务辖区企业陆续顺利复工的同时,积极配合各乡镇政府做好复工人员的出行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促进。

郧西县关防乡是劳务输出大乡。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务工人员出行安全,郧西县公安局关防派出所周密部署护航务工人员安全保卫方案,在疫情防护、安全查危、乘车安全等重要环节加派警力,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民工朋友走的安全,走的放心。

当日,民警们分批护送100余名即将远赴山西运城务工的人员,在维护秩序的同时,一一叮嘱民工朋友在外保重身体,注意安全。民工朋友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向民警表达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对公安民警的感激之情。

作者: 喻刚 张捷 


【责任编辑:卢静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