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把为民服务书写在“战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10:43 来源: 车都张湾网

车都张湾网讯(区融媒体中心 张鑫 郑舒文)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张湾区招商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区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包联社区和扶贫村疫情防控工作,所有干部全部下沉。克服生活困难、交通不便,在“战疫”一线坚守40余天,风里来雨里去,以“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为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社区群众的“爱心应急员”

2月22日上午,银河社区银河湾巷居民王先生神情慌张跑到防控卡口处,“我的孩子淋巴发炎了,我们着急去医院,这咋办呢?”正在卡口值守的区招商服务中心下沉党员干部成文轩,见王先生一旁的女性怀抱着约两三岁的小孩,小孩哭闹不停。

成文轩见状,立即交待身边同事为王先生一家做好登记,随后不假思索对王先生说道,“坐我的车去!”迅速载着王先生一家前往距离较近的十堰市人民医院就诊,全程不过八分钟。由于小孩及时送医,经过诊断无大碍,没几天就出了院。王先生一家对成文轩有说不完的感谢话。而他只是轻描淡写一句,“我们在社区值守,就是要给老百姓服务的。”

社区群众的“服务员”

“黄师傅,这是您早晨托我们买的菜,这是给您充好值的电卡,您拿好!”

“谢谢,谢谢你们,真没想到这么快!”

下沉干部刘晓晶正在为银河社区独居老人黄师傅“送服务到家”。刘晓晶介绍,小区封控升级后,下沉干部的主要任务就转向了全力配合社区进行代购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独居老人、双老户和其他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足不出户只需静待物资送上门,“菜篮子”、“米袋子”得到充足保障。

为提升包保村、社区的防疫物资力量,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还组织捐款,积极协调,捐赠口罩600余个,酒精500余斤。

“主动服从社区党委统一安排,用心服务群众。”银河社区党委副书记梁红梅介绍,区招商服务中心下沉干部入户为居民测体温、代购配送物资、解决生活难题,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

【责任编辑:宋星男】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